少先队大队长

推文,耽美娱乐圈,灵异

《命不久矣[娱乐圈]》作者:墨西柯 



本书又名《被鬼认作老大的那些年》《见鬼的娱乐圈》


人能看到人,鬼能看到鬼。当人能看到鬼,那离死也不远了。  积德行善,方可保命。  当红人气偶像陆闻西家世好、长相好、人气高。同时演技差、脾气差、风评差。  他突然一身死气,眼看着就要活不了多久了,他只能不停做好人好事让自己活得久一点。结果一下子洗白形象,成为了优质偶像,还成为鬼界大佬,成为影帝,这真的是一个意外。  洗澡水都是血,得老攻陪着洗。身体虚了,得吸老攻精元。时不时给鬼冲个马桶,送点祭品,让鬼去拍点黑他的人的小料,这真不是他想过的日子。后来,当有新鬼进入阴界,就会听说这里有一个特别的组织,名为:百鬼汇。  百鬼们的老大是一个活着的人,名叫:陆闻西。 


陆闻西:我不能死,扶我起来,我还能继续浪! 


特别爱撩男友力爆棚的美男受×一被撩就耳朵红(哔——)都得受手把手教的小奶狗攻


关键词:娱乐圈、灵异、阴阳眼、捉鬼师、强强  


标签:强强 灵异神怪 娱乐圈 甜文  


主角:陆闻西 ,许尘


配角:俞彦,韩范明,尹晗韦


其它:相师,风水,灵异,娱乐圈,道士,强强


〖攻是一个小道士并且没有金钱概念,童年算是比较凄惨的〗


〖小受录吻戏(一听就不是正经受)家世好、长相好、人气高。同时演技差、脾气差、风评差。〗


〖萌点〗


1,小受因为一身死气所以可以见到鬼,小攻只有开阴阳眼时才看得见,于是小受每天洗澡看见的都是血水,得老攻陪着洗。身体虚了,得老攻补充“营养”


2,睡觉时听见鬼大爷大妈跳广场舞,太吵了,只有牵着老攻的手才能睡着


3,这点是我个人比较萌的,小受有痔疮!!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还说什么磨砂菊花🌸鹅鹅鹅鹅鹅


4,不就是恶灵的鬼不能自己碰到阳界的东西,所以经常被困在莫名其妙的地方


5,百鬼汇凑一桌打麻将,因为不能自己冲水所以拉屎把小受马桶拉堵了,其中鬼魂头头还是影后!!


6,小攻真的超腼腆,但是!!!内心绝对不纯洁!!在xxoo上面,恩~~~你们懂的,又害羞有想做,可爱死了。


7,等等(待补充)


〖雷点〗我感觉还好,我都可以接受其实,还很喜欢🌞


1,攻还在上大学,小受在工作了,年龄差我忘了,5岁左右??


2,结尾比较仓促我感觉,不剧透


3,小攻的家人真的很恶心

.

.

.


(待补充)


〖甜度〗❤💛💚💙💜


   推荐!!!


主角从纨绔到后期一步步成长为优质偶像,悟性不错加上努力研究学习,终于成为影帝,属于励志型故事。(???)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